顾卿柘

【叶黄】迟到的感恩节快乐

##感恩节快乐##po又调皮了##主皮不是叶修ooc别打##
——兴欣——
虽说今天是感恩节,但对于叶修来说几乎没什么意义。还是照常的打荣耀,在俱乐部训练,没什么不同。好不容易黄少天安静了几天没吵着要找叶修pk,今天却又闹了起来。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!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!有本事你出来和本剑圣PK啊别躲在俱乐部不出来啊快出来和本剑圣PKPKPKPK啊!”
看着QQ上一连串的刷屏,嘴角不禁微微上翘,不急不忙的回了一句
“好啊我不缩在俱乐部”
电脑前的黄少天愣了一下,又爆手速打下一连串文字发了出去
“叶修你重点错了重点错了啊喂!本剑圣PKPK不是让你出门啊!叶修你回来和本剑圣PKPKPKPK啊!”
结果呢,刷满了屏都没有得到一句回答。黄少天这时也是语塞了。正郁闷的时候,房间门被敲响了,有些无奈的吼了一句
“进来吧房门没锁”
房门被推开,黄少天向门口看了一眼,发现竟然是叶修。
“你不是想PK吗,实战吧”
by:初夏[致我逝去的文笔

评论

热度(1)